橘子气泡水

【涵坤】暗恋 1

由于这篇文章比较不一样 所以换个格式写 见谅




------------分界线




“世界上最大的委屈莫过于我喜欢你 但我无法说出口”



01.

大抵是在昨天晚上吧 我想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是不是t?

不过这个想法没过多久就被另外一个事情占据了:明天又能见到童禹坤了 真棒!

想着想着 不对 我不是在想我是不是t吗?怎么就到童禹坤了?


对于这个问题 我思考了好久 可以说是一个晚上 这个晚上非常的不平凡 因为我确定了我的性取向 我是t 且我喜欢童禹坤 非常非常喜欢童禹坤



隔天 我将我晚上想的成果告知我的好兄弟:张极

“我是t”我的直白把我的正在喝汤的好兄弟呛得不行

“你说你是什么玩意?”

“我是t 且有喜欢的人了”

“童禹坤吗?”

我不禁瞪大了双眼“他是怎么知道?”

“你怎么一下就说对了??!”

“真的对了?”

我怒点头 眼睛更是没有变小过

“很明显啊”

“哪里明显了?”

“你后来跟我说起童禹坤之后 只要说起他 你的语气就开始不对了”

“有吗?”

“没有吗?”

“好吧”

“真的?”

“……”

“我给你举个例子嗷 假如我是童禹坤 你emo了 我不仅不安慰你 还要嘲笑你 你会怎么做?”



余宇涵摆出一个很生气的动作 瞥眼不去看张极

“你看你看 这不就出来了 还是我笑你 你都过来揍我了”

“……”



没办法 我不能打童禹坤 哄不回来的

“这不就明显了”

“切”




接下来就是我和张极像平时那样聊天 许是我聊着聊着就到了童禹坤吧 聊着聊着就想到了童禹坤 脸上开始泛起微微的红晕 脑海里开始播放着童禹坤那甜甜的微笑 我的嘴角也开始止不住的上扬


“喂喂喂”

腿上被人拍打的痛觉与不耐烦的声音让我不得不停止脑海里的视频播放

“干嘛 有病?”

“是谁有病我不说 是谁刚刚笑的满面春风我不说”

“好好好 你赢了好吧 但是童禹坤他本来就好看嘛 不是吗?”

“你真的 我哭死 十句九句不离童禹坤 纯情真好”

“有吗?”

“没有吗”



张极:最近某些人有点吓人 离远点好 不然就被传染了





02.

“不表白许是理智的 可内心深处告诉我的是--你就是个懦夫”



“毕业的时候表白吗?”

张极的一句话没把余宇涵问懵“什么玩意??”

“不不不 我还是想和他做好朋友的”

“呵 不就是不敢吗?”

“……”


我沉默了许久 其实张极说的也没错 我如同一位懦夫 在他人眼里 我像是一位勇士 可只有我知道 就是一个懦夫 我是一个连有心爱之人却又不敢将这份心意表达出来 甚至连尝试一下都没有 反之将这份刚发出的芽狠狠的按回去 不让他发现




“喜欢一个人 却又不敢表达 是一个什么行为?”



我在网上发帖求助网友 反正都不认识我 又是匿名 绝对没事



“这个我没什么经验 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行为 我只知道 只要喜欢他就去大胆的表达你的爱 喜欢 不管结局如何 这个过程你是有了的 万一 你表白了 他答应了呢?”

“那也是万一啊”

“别那么悲伤嘛 要是连你自己想的都是坏的 那结局也不会那么好”

“好的 我知道了 谢谢”



接着 我收到了第二条热心评论



“喜欢就去吧 别留遗憾才是”



接着是无数条


“同意楼上 我就是有一个喜欢的女孩 好久了 一次坦白局我才知道 原来她之前也喜欢我 但是怕被我拒 就一直没说 可是我也是是这样啊…”

“那她现在这样了?”

“她有一个可爱的宝宝和一个爱她的男人”

“那你呢?”

“我…我只是一个没人要娃”

“抱抱”

“谢谢”



我看到了好多条暖心的评论 内心那个不想告白之心开始在动摇




“所以我该怎么办?”





03.

“我有好对话想说 好多话没说 好多话来不及说”

“没事 总有一天它会说出口的”




“童禹坤 我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

“好”



“余宇涵 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

啊~为什么今天也要上学啊我马上就可以跟童禹坤抱在一起了!!怎么就把我叫起来了!啊啊啊!算了 反正待会就可以见到童禹坤了 没事的

“妈 我走了 拜拜!”余宇涵嘴里叼着早上还没吃完的吐司 穿着鞋就出门了

“好 路上小心点”



“马上就能就见到童禹坤了 真棒”一想到童禹坤 我的嘴角又止不住的上扬 无所谓 谁让他是童禹坤呢?没办法


路过的行人都对我露出不解的神情“这孩子没事吧 上学都快迟到了 还笑的出来?”

但是我才不管他们呢 反正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童禹坤那甜甜的微笑还要理他们干嘛?



讲真的 连童禹坤都不知道余宇涵最近怎么了



“喂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被盯的发毛的童禹坤实在是忍不住了

“啊?我有啊 肯定有啊 连表点符号都听到清清楚楚”

“那你说 我刚刚的标点符号标哪儿了?”

“额…我不知道”



这也不是我的错啊 谁让童禹坤长得好看呢?



“上课了 我们回去吧”

“好”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以为童禹坤会因为我最近的行为举止而疏远我 只好小心翼翼的回答“没…没有啊 怎么了?”

“怪怪的”

“不会吧”余宇涵的脸红了大半边 生怕被童禹坤看到之后被嘲笑

“那应该是我想多了 回去吧”


“呼 还好 还好他不知道”




“啪”纸条掉在桌子上 那清脆的声音一下激起了我那想睡觉的心情


“我还是感觉怪怪的”

“……”

“你真的没什么话想对我说?”

“没有”

“真的吗?”

“真的 骗你是小狗”

“好吧 说话算话”



对不起 童禹坤 我撒谎了 可是这个谎我一定要撒啊 没关系 我们等高考 等高考结束我一定会拿着这个世界上最艳丽的花 我会穿着我最好看的衣服去见你 然后我会对着你说:


“童禹坤 我喜欢你 非常非常喜欢你”



那个时候 你可一定要答应啊…



反正总有一天 我会向全世界证明 证明我不是胆小鬼 我不是懦夫 我是那个敢把爱说出口的勇士”











end.



里面大部分是余宇涵第一人称 希望大家还看的惯

然后这个后面还有一篇 我个人觉得下一个会更好看一些


评论

热度(4)